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 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硬仗

区工信局闻令即动助力抗“疫”一线

  近期,曲江区城区开展区域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工作。接到防疫任务后,区委常委、副区长周大伟带领区工信局全体职工干部火速响应,助力抗“疫”一线。

图片1(700).jpg

  区工信局首先召集全局全体干部职工召开区域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工作会议,针对马坝镇城区、松山街道核酸检测采样点的物资保障工作明确责任分工,详细部署防控物资配送路径,并要求全局职工干部将“最快速度、最高效率”落实到每一个工作细节,确保物资保障工作从严从紧、有条不紊。

图片2(700).jpg

  随后,区工信局工作人员听从工作安排,有序高效开展物资保障工作。连轴工作了三天,区工信局全体工作人员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形势紧迫感,全身心投入到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完成了对马坝镇城区及松山街道500个采样点的物资配送工作。

  在此次战“疫”中,区工信局全体工作人员把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为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的重要实践战场,闻令即动、冲锋在前,全体工作人员凝聚起万众一心、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强大正能量,切实为全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区工信局   供稿)


微博微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