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 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硬仗

企业爱心捐赠传递抗疫正能量

  曲江区大塘镇中心卫生院救护车在今年2月下乡开展新冠疫苗接种途中发生交通事故,该院只有这一辆救护车,医疗业务、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及疫情防控工作开展因此受到影响。韶关市柏林再生资源开发有限公司获知该情况后,立即向大塘镇中心卫生院捐赠10万元购置救护车。

图1(700).jpg

  企业相关领导表示,要积极行动起来,齐心协力,为大塘镇医疗救治及疫情防控工作尽绵薄之力。企业的善良之举为该镇一线防控工作提供了有力保障,坚定了“携手同心、共同抗疫”的决心和信心。大塘镇中心卫生院班子成员对捐赠企业表示衷心感谢。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企业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主动作为,用实际行动践行“疫情无情,人间有爱”的精神,为抗击疫情作出了积极贡献,共同筑牢常态化疫情防控的社会大防线。

图2(700).jpg

  捐赠救护车辆的投入使用,缓解了基层医疗卫生工作中遇到的实际困难,进一步增强了该镇的急救实力,激励了全院医务工作者的抗疫斗志。该院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完善城乡120急救体系,时刻守护基层人民群众生命健康保障线。

  (区卫健局   供稿)


微博微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