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 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硬仗

托育防疫无小事,多措并举守健康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加强我区托育机构疫情防控工作措施落实,确保婴幼儿身体健康和安全,4月14日,区卫生健康局组织召开2022年曲江区促进3岁以下婴幼儿照护服务发展工作第一次专题会议。

图片1(700).png

  会议通报了我区3岁以下婴幼儿照护服务工作现状,部署安全防范及疫情防控工作联合检查,主要围绕食品安全、疫情防控工作、消防安全与设备、托育服务质量、相关工作制度五个方面进行检查,推进我区3岁以下婴幼儿照护服务机构备案工作。

图片2(700).png

  会议后,区卫生健康局组织区卫生监督所、区疾控中心、区妇幼保健院、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区住建管理局、区消防救援大队,对辖区内登记注册处于营业中的五间托育机构开展安全防范及疫情防控工作联合检查。

  检查组每到一处,检查人员细致入微的查看托育机构的疫情防控、消防安全、晨午检、传染病追踪、消毒记录、食品留样等落实情况,现场发出整改意见书,指导托育机构按照各行业标准执行,构筑起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提供安全的托育场所,保障婴幼儿的健康成长。

  (区卫健局   供稿)


微博微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