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 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硬仗

马坝镇卫生院完成马坝中小学全员核酸检测

  清明假期过后,中小学生重新回到了学校,为排除校园新冠肺炎疫情隐患,保障师生的安全,根据曲江区卫健局安排部署,4月6日至8日三天进行全区中小学、幼儿园全员核酸检测。

马坝镇卫生院医护人员为师生们开展核酸检测工作1(700).jpg

  为做好本次核酸检测工作,且尽量不影响学校师生的课程进度,马坝镇卫生院与各个学校提前做好对接。学校负责安排场地,并让学生及家长提前准备好学生核酸检测个人信息二维码,以备检测时出示给医护人员。根据学校人数,卫生院合理安排医护人员和物资入校进行核酸采样。核酸采样现场,学校师生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整个核酸采样过程井然有序,医护人员手法熟练快速地为师生们完成核酸采样。

马坝镇卫生院医护人员为师生们开展核酸检测工作2(700).jpg

  本次全区中小学、幼儿园全员核酸检测工作,马坝镇卫生院派出40多人次,为曲江职校、马坝中学、城南小学等7所中小学共6000多名师生顺利完成了核酸采样,全力为师生们的健康安全保驾护航!

  (区卫生健康局   供稿)


微博微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