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 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硬仗

“红马甲”进村入户助力“60+”老人疫苗接种

  为进一步巩固疫情防控成果,构建全民免疫屏障,积极响应号召,打通群众疫苗接种服务“最后一公里”。4月4日至7日,区机关事务管理局联合大塘镇、沙溪镇卫生院开展疫苗送上门活动,助力“60+”老人疫苗接种。

  穿着“红马甲”的志愿者走村入户,耐心为老人宣传接种疫苗政策,普及接种疫苗知识,了解老人既往病史、叮嘱注意事项,对他们身体健康状况进行综合评估,为适宜接种的老人接种疫苗。

1649404217(1).jpg

  95岁的沈奶奶在党员志愿者的帮助下接种了疫苗。说起志愿者的服务,老人赞不绝口:“感谢医护人员和志愿者的付出,为了照顾我们出行不便的老年人,专门上门给我们接种了疫苗”。

1649404253(1).jpg

  接种新冠疫苗,是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防止感染、阻断新冠疫情传播的最方便、最有效手段。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将继续发挥战斗堡垒作用,积极参与疫情防控阻击战,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区机关事务局   供稿)


微博微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