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 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硬仗

大塘镇召开疫情防控研究部署会

  10月9日,大塘镇召开疫情防控工作研究部署会,在家班子成员、16个村(社区)党(总)支部书记、农贸市场、中小学及幼儿园的相关负责人共4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大塘镇分管疫情防控的副镇长樊云传达了省市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以及曲江区疫情防控工作贯彻落实情况,并报告了大塘镇疫情防控工作的进展情况,同时就做好全镇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

图片1(700).jpg

  大塘镇16个村(社区)党(总)支部书记逐个梳理了本村(社区)存在的风险点,包括本辖区的景区、旅店、饭店的数量和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辖区内的中高风险地区人员和境外人员返乡情况预估以及各企业外地务工人员流动风险等,并综合以上因素对本村(社区)疫情防控的风险等级进行判定,从而采取相应的措施应对。

  镇长李少军同志传达了10月7日全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暨疫情防控指挥部(扩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并要求全镇干部职工要在思想上更加重视,行动上更加迅速,措施上更加务实。

  镇党委书记谢国健同志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疫情防控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全面落实省、市、区的各项部署安排;要准确研判当前的疫情防控形势,重点排查各类风险隐患,织密织牢疫情防控网;要按照“战时”状态全面加强疫情防控,做好打持久战的思想准备和工作准备,不断完善常态化防控和应急防控措施,坚决摒弃麻痹和侥幸心理,坚决堵住一切可能导致疫情输入的漏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

  (大塘镇人民政府   供稿)


微博微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