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 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硬仗

区卫生健康局到区内各托育机构开展新冠疫情防控专项检查工作

  为督促全区托育机构进一步做实做细疫情防控工作,近日,曲江区卫生健康局到区内各托育机构开展新冠疫情防控专项检查工作。

微信图片_20210927144026(700).jpg

  专项检查小组仔细查看了托育机构的教室、休息室、保健室、活动区等场所,查阅了托育机构防疫防控工作的各项材料,重点检查疫情防控机制、应急处置机制、接送托人员健康管理、物品出入管理、公共区域和设施卫生管理以及测温验码、佩戴口罩、场所清洁消毒通风等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微信图片_202109271440469(700).jpg

  通过检查,发现托育机构整体防疫工作情况落实良好,但也存在不足。检查小组要求机构负责人针对问题进行立行整改,并在规定时限内完成,确保疫情防控工作从细从严落实到位。复检中再次要求各托育机构从严落实“四早”防控措施,做好师生员工的健康监测工作,加强管理,确保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

  目前,疫情防控工作不容松懈,而幼儿相对缺乏安全和防疫意识,因此更要紧绷疫情防控弦,严把托育机构防控关。接下来,曲江区卫生健康局将进一步压实疫情防控责任,继续加大对托育机构的监督检查力度,从紧从严、落细落实各项防控举措,督促各单位落实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坚决筑牢严密防线,做广大群众健康的“守卫者”。

  (区卫生健康局   供稿)


微博微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