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 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硬仗

免费接送!大塘镇组织车辆开展疫苗接种服务

  “没想到疫苗接种,还有免费专车,我觉得特别方便。”家住在大塘镇塘口村委会坑排村的邝金娣,大清早便坐上了前往卫生院接种的免费专车,她说,她从家里出发到最近的大塘镇卫生院接种疫苗,乘坐公交车最快也要20分钟,现在有免费大巴接送,节省了不少时间,在炎热高温天气下,能少跑几步路,她觉得特别方便、快捷,村民们也能体验到优质、便捷、高效的疫苗接种服务。

图片2(700).jpg

  接种前,大塘镇为保证老人们的安全,安排了大巴接送,准备了矿泉水,医生测血压、血糖。临近中午,担心老人低血糖,干部们还准备了点心。虽然接种现场人比较多,但有工作人员的热情服务,老人们都很满意。

  为持续推动疫苗接种工作规范、有序、高效开展,大塘镇政府推出多样化的疫苗接种服务,保障村民安心放心接种。据了解,此前,大塘镇政府已联系韶关市疫苗接种流动车开到侧田、汤溪、新桥村委,成功接种360人。但是考虑到当地村委会数量较多,老人居住地比较分散,而韶关市疫苗接种流动车数量不够,满足不了当地老人接种的需求,于是大塘镇政府创新疫苗接种服务模式,通过组织客运车免费接送,确保每位老人顺利接种疫苗。

  据悉,当天大塘镇政府组织了三辆客运车免费接送村民,客运车当日共往返了20余趟,接送了700多人。专车接送无缝对接,这也是大塘镇政府贯彻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暖心举措。

  (大塘镇人民政府   供稿)


微博微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