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 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硬仗

白土镇组织开展2021年秋季开学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为切实做好秋季开学师生返校准备工作,全面提升辖区学校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的应急处置能力,有效保障广大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8月31日,白土镇组织辖区师生开展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微信图片_20210901095159(700).jpg

  守好校园大门是校园疫情防控安全的第一道防线。演练过程中,白土中学的校门口设置了体温检测点,入校学生前后间隔一米进入校园。值班教师在校门口给学生进行第一次体温测量以及对学生手部进行酒精消毒。

微信图片_202109010951591(700).jpg

  本次应急演练主要模拟师生上学、教师上课、生活作息等日常环节展开,组织全校各年级部分师生参加,“真实”还原开学后的入学流程,让师生在真实场景中重温“戴口罩 勤洗手 常通风 少聚集”等注意事项,提醒师生时刻保持自我防护意识。演练收到预期效果,有效检验了学校防控举措,提高了师生疫情防控意识和校园危机管控能力。

  (白土镇人民政府   供稿)


微博微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