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 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硬仗

沙溪市场监管所开展药店疫情防控工作专项检查

  为进一步夯实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近日,沙溪市场监管所对辖区内的药店开展了疫情防控落实情况专项检查。

沙溪市场监管所开展药店疫情防控工作专项检查1(侯卫华 摄)700.jpg

  执法人员重点围绕三方面开展了检查:一是查看药店对进店顾客是否落实佩戴口罩、测量体温要求;二是工作人员是否掌握疫情防控应知应会知识;三是药店是否在“广东智慧食药监”系统及时上报购买退热类药品人员信息。此次行动共出动检查人员12人次,检查药店6家,责令未及时上报购买退热类药品人员信息的药店停业整顿2家,切实筑牢药店疫情防控屏障。

  该所将持续保持高压监管态势,严查零售药店“哨点”防疫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切实保障零售药店在地方疫情防控常态化中发挥积极作用。

  (区市场监管局   供稿)


微博微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