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 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硬仗

区审计局全力推进疫苗接种 筑牢全民免疫屏障

  近期国内疫情多发,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为全面推进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切实降低新冠疫情传播的风险,筑牢全民免疫保护屏障,近日,曲江区审计局组织干部职工共计10余人,开展对网格责任区内的商铺人员、居住人员开展新冠疫苗接种排查工作。

  区审计局通过与网格责任区所属的中华社区积极对接,针对取得的网格人员信息表,分成10个工作组,采取统一入户和电话访问相结合的方法,对网格责任区内1800多位居民的疫苗接种情况开展排查工作。排查工作中,对已接种的居民进行核实登记,对未接种的居民问明未接种原因,对接种疫苗确有困难的居民备案登记并反馈给社区。在询问的同时,工作人员对一些可以接种的疾病轻症患者进行耐心说明,打消一些居民的顾虑,号召广大居民在身体状况和年龄符合接种条件的情况下要积极接种。虽然此次摸排工作时间紧,任务重,但为了确保“应接尽接”摸清底数,区审计局的干部职工发扬吃苦耐劳的风格,克服摸排工作繁琐复杂等困难,加班加点进行摸查,按时完成了排查任务。

  下一步,区审计局将继续积极开展网格责任区的相关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曲江区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求,将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到疫情防控的实践中,将“学党史”与“办实事”密切联系起来,同广大人民群众一起,构筑起牢不可破的安全防线,确保网格区内新冠疫苗接种工作顺利有序完成,构建起安全有效的免疫屏障。

  (区审计局   供稿)


微博微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