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 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硬仗

白土镇助力接种疫苗,共筑防疫屏障

  为巩固防疫成果,有效构筑人民群众免疫屏障,近日,白土镇结合“学党史办实事”教育实践活动,有序推动辖区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切实打通疫苗接种“最后一公里”,筑牢疫情防控屏障。

微信图片_20210729163626(700).jpg

  活动中,辖区群众陆续来到白土镇中心卫生院的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点,在镇村干部和医务人员的指引下,有序等候登记接种疫苗。接种人员依次出示身份证,填写相关接种信息,在接受医护人员询问、了解疫苗接种注意事项后进行接种。接种完成后,按照要求接种人员到留观区,观察是否有不良反应。

微信图片_202107291636261(700).jpg

  据了解,为做好疫苗接种工作,白土镇大力摸排,登记各村(社区)接种人员信息,大力宣传指导群众做好接种准备,进一步推动全民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白土镇人民政府   供稿)


微博微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