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 平安曲江

沙溪镇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和禁毒宣传活动

  “叔叔好,如果有陌生人打电话来让你转钱的,千万别信。”“小朋友,我们要珍爱生命,远离毒品。”近日,沙溪镇宝山广场人头攒动,镇政府的工作人员热情地向群众宣传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和禁毒等相关知识。

image001(700).jpg

  据悉,为广泛普及反电信网络诈骗、禁毒宣传,切实提高辖区广大群众识诈防诈,识毒防毒意识,沙溪镇在新春期间,趁着务工人员外出返工和学校开学之际,以“欢庆新春,同护平安”为主题,深入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打击非法集资和禁毒系列宣传活动。

 image003(700).jpg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结合悬挂横幅、发放普法宣传小册子小礼品等形式,向群众特别是中老年朋友讲解常见的电信网络诈骗类型和防范方法,提醒他们提高警惕,不贪图小利、注意妥善保管自己的个人信息的意识,避免遭受诈骗损失财物。针对年轻群众和学生群体,工作人员细心讲解毒品种类,强调毒品对身体和家庭的危害,提醒他们远离毒品,鼓励他们积极举报毒品违法犯罪线索,积极参与禁毒防毒斗争。

  此次活动共分发宣传资料200余份,发放环保袋、雨伞、围巾等礼品50余份,取得良好的效果。

  (沙溪镇人民政府   供稿)


微博微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