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 平安曲江

大塘镇开展“保安全、畅出行”交通系列活动

  2022年6月17日下午,正值大塘中心小学放学,处于人员出行高峰期,大塘镇政府联合曲江交警三中队、大塘村委会、大塘小学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宣传、交通劝导活动。

1.jpg

  工作人员在向学生发放宣传单、讲解交通安全知识

  活动过程中,工作人员发放交通宣传资料,现场讲解交通规则,向学生讲述上学、放学的安全出行注意事项,劝导员熟练地指挥交通,指引车辆有序通行,引导学生安全通过拥堵路段,并向家长发放“致司机朋友的一封信”,强调切勿酒后驾驶、禁止超载、严禁非法营运,驾驶摩托车时要佩戴头盔,遵守交通法律法规,紧绷交通安全弦,自觉抵制交通违法行为。

2.jpg

  工作人员开展交通劝导,确保学生通行安全、畅通、有序

3.jpg

  工作人员在向家长发放“致司机朋友的一封信”

  本次活动旨在提高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教育学生从小学习交通规则,养成遵守交通秩序的良好行为习惯 ;引导学校、家长加强交通安全知识的宣导,进一步形成“家校共育”的良好氛围,共创大塘安全出行新局面。

  (大塘镇人民政府   供稿)


微博微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