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 平安曲江

大塘镇通过采茶小戏等开展禁毒宣传

  11月27日,恰逢大塘镇圩日,大塘镇人民政府在镇街乡村小舞台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禁毒宣传活动,以通俗易懂的采茶剧、小品表演讲述防范毒品故事,吸引群众驻足观看。

  活动现场,醒目的“大塘镇禁毒工作宣传活动”横幅悬挂在舞台中央,采茶剧演员们用接地气的客家话,以通俗易懂的表演向广大的群众展示了毒品对人的身体、心理、家庭、社会的危害,让观众认识到预防毒品的重要性。小品生动诙谐,引得现场观看的群众爆发出一阵欢声和讨论。在表演的同时,禁毒专干、志愿者队伍等工作人员向群众派发了禁毒宣传手册等宣传资料,面对面向群众讲解新型毒品知识,普及最为直接有效的拒毒、防毒方法。

IMG_5952_1(700).jpg

大塘镇禁毒宣传进社区活动



IMG_5959_1(700).jpg

大塘镇禁毒宣传进社区活动


  群众张阿姨说:“这个禁毒宣传手册好啊,有图有字,能多给我几份吗?我带回去给家里的小孩看一下,让他们知道毒品是这样的,千万不要碰”。现场氛围浓厚,群众反响热烈。

大塘镇禁毒宣传进社区活动(700).jpg

大塘镇禁毒宣传进社区活动

  本次禁毒演出活动是大塘镇禁毒工作系列宣传活动之一,继禁毒宣传进校园、进社区后,以更灵活新颖的形式,进一步扩大覆盖面,巩固禁毒宣传成效 。

大塘镇禁毒宣传进校园活动(700).jpg

大塘镇禁毒宣传进校园活动

  大塘镇将继续加大禁毒宣传力度,丰富各种宣传方式,结合节假日、圩日等特殊时期开展宣传活动,保障人民群众身心健康,切实为群众办实事,为打造“平安大塘”贡献一份力量。

  (大塘镇人民政府   供稿)


微博微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