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 平安曲江

曲江:武装巡游亮剑扬威 坚守岗位护航平安

  为进一步维护国庆期间社会面治安秩序稳定,有效震慑和打击违法犯罪活动,全面展示公安机关良好形象,营造平安祥和的节日气氛,根据市局统一部署,9月29日上午,市公安局曲江分局组织开展“保安全、迎国庆”武装大巡游活动。

C0389T01(700).jpg

  副区长、分局党委书记、局长朱永刚为武装巡游启动仪式致辞。朱永刚首先代表分局党委向全体民警、辅警、职工及家属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及节日的问候。并强调,全体民警、辅警要坚决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和上级公安机关的部署要求,以“万无一失、一失万无”的标准和“细致、精致、极致”的作风,迅速进入决战状态,严守纪律、坚守岗位,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安保维稳工作,确保广大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平安祥和快乐的国庆佳节。

微信图片_20210929154313(700).png



微信图片_20210929161106(700).jpg

  上午9时,伴随着警鸣声,由装甲车、运警车、水炮车等组成的武装巡游方队,在广大市民的瞩目中从分局大门出发,斗志昂扬、装备精良,整齐划一的巡游队列,警灯闪烁、警笛响亮,顺着巡游路线前进,引来沿途群众的驻足观看。巡游队伍警容严整、队伍威严,展示了曲江公安队伍良好的警容警威,极大地震慑了违法犯罪行为,也向全区人民表明了公安机关打击违法犯罪,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的决心和信心。

  下一步,曲江分局将按照区委、区政府和上级公安机关的统一部署,牢固树立上下“一盘棋”思想,举全警之力做好国庆期间各项安保维稳工作。最大限度提高巡逻密度、加强重点巡控、提升处突能力;全面加强道路隐患排查和各类交通违法行为的整治力度,保障道路交通畅通有序;不断深化服务举措,切实提高见警率和管事率,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

  (韶关市公安局曲江分局   供稿)


微博微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