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 平安曲江

曲江公安开展公交客运车辆安全巡查工作

  为严厉打击危害公共安全等违法犯罪行为, 根据上级公安机关统一部署,自9月15日起,曲江公安联合韶关市汽车南站组建专门队伍,开展公交客运车辆随车巡查工作,为广大市民安全出行保驾护航。

3(700).png

  为顺利推进公交客运车辆随车巡查工作,韶关市公安局曲江分局制定专门工作方案,从各部门抽调警力联合公交车辆安全员组成巡查队伍,在每天4个交通高峰出行时段,分别对我区3条公交线路分别开展上车巡查,随车护航出行。

4(700).png

  9月15日是该分局开展公交随车巡查的第一天,执勤民警带齐单警装备和公交企业安保人员一同开展随车巡查,在巡查过程中,还对车辆的应急安全设施和站台进行检查,全方位筑牢车内、车外安全防护网。

2(700).png

  此外,韶关市公安局曲江分局还组织特警、交警、辖区派出所等部门对公交站点等重点场所开展巡逻管控,对公交车行驶线路开展动态巡防,确保一旦出现警情,能够迅速行动、果断处置,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韶关市公安局曲江分局   供稿)


微博微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