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 平安曲江

白土镇联合相关部门举办“安全生产月”安全主题宣传活动

  为扎实开展“安全生产月”和“安全宣传南粤行”系列活动,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工作,提高广大群众、企业的安全意识和事故防范能力,防范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6月24日,白土镇政府联合开发区、供电、派出所、消防站、交警、市场监管等部门,利用墟日在白土新农贸市场开展全国第20个“安全生产月”安全主题宣传活动。

1(700).jpg

  活动现场发放了食品安全知识、防灾减灾宣传资料、道路交通安全规则、消防安全知识、用电用气安全知识、森林防火安全知识、疫情防控知识、金融防诈骗知识、防溺水知识、发放纪念品等宣传资料共计15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300多人次,普及安全知识,传播安全文化,提高群众应急自救能力的安全防范意识,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氛围,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营造良好安全环境。

image003(600).jpg

  通过“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进一步夯实了白土镇的安全生产基础,促进了安全生产法等法律知识的推广和普及,提升了群众安全意识。为白土镇“安全生产月”和“安全宣传南粤行”工作顺利推进奠定了基础。

  (白土镇人民政府   供稿)


微博微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