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 平安曲江

曲江公安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武装巡游活动

  6月20日,曲江公安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武装巡游活动。副区长,曲江公安分局党委书记、局长朱永刚出席活动仪式并讲话,曲江公安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谢宁军主持活动仪式。

MN2B4771(700).jpg


MN2B4768(700).jpg

  为增加警民互动氛围,以及结合当前疫情防控要求,上午9时,此次巡游在起点的曲江区人民公园登山门广场进行了线上直播,民警在线上介绍活动现场情况以及装甲车等警械装备,并与现场的群众进行互动交流,3000多名观众在直播间观看了现场直播情况。

3(700).jpg


MN2B4710(700).jpg


MN2B4733(700).jpg

  参加武装巡游的警用摩托车、装甲车、运兵车、装备车等警用车辆在曲江区人民公园广场整齐列队,来自曲江公安分局局机关、交警大队、特警大队以及派出所组成的120多人的巡游方阵整装待发。武装巡游活动在全体人员奏唱《中国人民警察警歌》的洪亮歌声中拉开了序幕。

微信图片_20210620140741(700).jpg

  朱永刚在仪式上强调,建党100周年大庆即将到来,此次的武装巡游活动,就是要向社会各界和人民群众展示曲江公安敢打必胜的坚定信心和誓保平安的无畏斗志,严厉打击各类突发违法犯罪活动,全警动员、全力以赴,坚决确保曲江社会治安大局稳定!

1(600).jpg

  仪式结束后,朱永刚宣布曲江公安武装巡游活动开始。斗志昂扬、整齐划一的巡游队列从曲江人民公园广场出发,沿着主干道一路警灯闪烁、警笛响亮、气势浩荡,成为曲江街头跃动的一道风景线。巡游队伍警容严整、队伍威严,引来沿途群众的驻足观看,充分展示了曲江公安队伍良好的警容警威,极大地震慑了违法犯罪行为,向广大人民群众表明曲江公安打击违法犯罪,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的决心和信心,从而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曲江公安分局   供稿)


微博微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