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 平安曲江

沙溪镇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扩大禁毒宣传工作的广度和深度,不断提高广大人民群众参与禁毒意识,2月19日,沙溪镇开展禁毒宣传进企业、进广场活动。

  活动中,沙溪镇政府联合沙溪派出所、沙溪司法所组成工作组,先后走进辖区企业韶关市曲江区庆长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宏大爆破有限公司大宝山项目部,实地检查、督导企业的禁毒宣传工作,并提出了合理增设禁毒专项宣传栏、制作禁毒宣传横幅的工作要求。在与企业相关负责人座谈时,工作组详细介绍了全镇禁毒工作的紧迫性和镇党委、政府对禁毒重点整治镇“脱帽”的决心,要求企业切实增强禁毒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认真开展禁毒宣传教育工作,不断提高职工抵御毒品、参与禁毒的能力。

  沙溪镇综合治理办、沙溪派出所、宝山居委组织学生志愿者在宝山广场开展春节禁毒宣传活动。活动开展前,工作人员首先为学生志愿者们详细讲解了此次活动的目的和意义,随后,学生志愿者在宝山广场开展禁毒宣传活动,学生志愿者为群众介绍毒品的危害、禁毒法律法规、如何防范毒品等。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单200余份,切实提高了群众的禁毒、防毒意识。也提高了学生志愿者对于毒品防范意识,同时也从“知晓者”转变成“参与者”,充分认识到向居民宣传禁毒的意义。

  通过开展此次春节期间禁毒宣传活动,提高了企业对禁毒宣传工作意识,同时也让居民更清楚的明白面对此类社会的危害应该如何避免,共同创建文明和谐社会。


image001(700).jpg


image003(700).jpg


  (沙溪镇人民政府   供稿)

微博微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