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 平安曲江

松山街道掀起“平安三率”宣传热潮

  近期,为加大各个社区平安建设工作宣传力度,不断提高群众安全感满意率、政法工作满意率和平安建设知晓率,营造和谐稳定的社区环境,我区松山街道综治办组织所辖6个社区开展“平安三率”宣传活动。

  10月28日上午,松山街道综治办与松山司法所、松山派出所有关人员在街道门口宣传,向过往群众发放“平安三率”、民法典、禁毒等宣传资料共2000多份,并给居民们送上礼品袋和清凉扇。

  据悉,东区、西区、红旗区、北区、三村、四村六个社区分别在显眼位置悬挂“平安三率你我知晓 平安建设人人参与”宣传横幅。各社区还利用党员下社区活动及人口普查工作,组织“红袖章”平安志愿者、社区网格员及普查员到社区开展“平安三率”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6000多份。

  通过此次“平安三率”宣传活动,工作人员向居民宣传“平安三率”知识,营造了浓厚的平安建设氛围,让居民群众感受到实实在在的平安,提高了居民参与“平安建设”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对维护社区稳定、推进平安建设起到了积极作用,在辖区内掀起平安建设宣传热潮。


aa191e560bb6c37c90c1af1431b067a(700).jpg



c730e4eb99d2b2f1e0650d3a71609b05(700).jpg





  (松山街道办事处  区委政法委  供稿)


微博微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