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 平安曲江

罗坑镇开展扫黑除恶、禁毒及民法典户外集中宣传活动

  为深入推进罗坑镇的全民禁毒工作和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收官战,进一步增强全民禁毒意识,提高群众对扫黑除恶工作的知晓率与参与率,10月27日罗坑镇墟日,该镇扫黑除恶办组织镇综治办、罗坑司法所、罗坑派出所工作人员,在罗坑街头开展了扫黑除恶、禁毒及民法典宣传户外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吸引了不少的过往群众前来参与。工作人员向过往群众发放扫黑除恶、禁毒及民法典的宣传单张、手册及环保袋,并结合真实案例和民法典,向群众耐心讲解扫黑除恶、禁毒的相关法律法规和知识,引导群众积极踊跃检举揭发涉黑、涉恶、涉乱、涉毒等违法犯罪行为,共创和谐平安、绿色无毒的美好罗坑。

  据统计,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接收群众咨询40余人次,指导解释疑惑问30个,收集群众意见建议3条,有效调动了群众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积极性,提升了群众自觉抵制毒品的意识和预防毒品的能力,对辖区社会治安稳定起到了积极作用。


01bdfa60087d9976c85bf73336774f8(700).jpg



3d3f42ef61241a5b2443c3cff27f5f0(700).jpg



  (罗坑镇人民政府   供稿)


微博微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