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 平安曲江

这辆交通违法嫌疑车辆竟“内有乾坤”

为加强路面防控,全力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深入有效推进“三个不发生”创建活动,连日来,曲江交警二中队积极开展“猎豹”专项整治行动。

行动期间,中队科学组织安排警力,为提升执法严管效能,采取多项措施对多次违法未处理、逾期未审验、逾期未报废以及假牌、套牌等重点车辆的精准打击。10月24日下午,中队民警在S248线与沿堤一路附近查获一辆涉嫌逾期未年检等违规小型客车。经检查,该驾驶员驾驶证已注销、车辆未购买车辆保险、车辆逾期未年检、24宗违法未处理,一共存在4项交通违法行为。让民警没有想到的是,在对车辆进行检查时,发现该车内有大量的捕鸟工具,随后,中队民警将相关人员和捕鸟工具移交给林业派出所处理。

    10月20日至25日,曲江交警二中队共查处逾期未年检、多宗违法未处理、未购置车辆保险等违法共31起。






(区公安分局供稿)

微博微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