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 平安曲江

曲江交警积极开展全省夜查统一行动

为了加强道路交通管理工作,消除事故隐患,确保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曲江分局交警大队按照上级统一部署1月17、18日,抽调一、二中队警力在辖区重点时段、重点路段开展交通违法行为集中整治统一行动,重点整治醉驾、酒驾、毒驾、涉牌涉证等交通违法行为,全力以赴做好十九届二中全会和市“两会”期间的交通安保工作。

17、18日晚上,民警分别在马坝大转盘和S248线设立执勤点,行动前,杨祥勇副大队长对夜间行动做动员和注意事项部署。民警按规定摆放警示牌和防护设施,对过往摩托车、中小型车辆、客车货车及“酒驾”超员、超载、超速、疲劳驾驶、涉牌涉证等情况进行重点检查,详细核对了违法车辆驾驶人的驾驶证、行驶证、车辆号牌。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及时消除交通安全隐患,切实形成整治交通违法行为的高压严管态势。期间,交警支队副支队长陈少青带领刘云中及童建韶科长亲临执勤现场指导,并慰问一线执勤民警。 

行动中,广大执勤民警还注重宣传教育,结合具体违法行为,告诫当事人要吸取教训,使其深刻认识违法行为的严重危害性,自觉提高安全意识,遵章守法出行,安全文明驾驶,使执法效果与社会效果统一结合。

据悉,行动共检查过往车辆500余辆,暂扣违法车辆33台,查处违规加装灯具泥头车1辆并现场拆除灯具,查处酒驾交通违法人员6名,取得良好的社会成效。

 

    (区公安分局供稿)
 
 
 
 
 

微博微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