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 平安曲江

曲江交警查获多辆严重交通违法车辆

为深入开展道路交通安全管理专项整治行动,严厉打击涉牌涉证交通违法行为,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连日来,曲江交警大队加强路面布控,一举查扣多辆多起交通违法未处理的机动车。

 12月11日至17日,曲江分局交警大队一中队民警连续几天在曲江区S248线城标等路段的进行路面管控。在行动中,预警小组民警逐一对路边停放的车辆及行驶中的车辆进行违法违章查询,在发现目标车辆后,迅速布防拦截。期间,一辆车牌号为粤F03A*3的灰色小型汽车被拦截,经查有22起违章未处理;随后,再次查获一辆车牌号为粤FAN9*5号牌的小轿,经查38起违章未处理。之后,执勤民警立即对该两台车辆进行依法查扣,并责令车主对该车所有违章进行处理。

曲江分局交警大队为净化道路交通环境,维护道路交通安全、文明、顺畅,确保2017年今冬明春道路交通安全,利用科技手段加强路面管控,加强对未年审、多次交通违法未处理车辆的查处力度。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上路行驶车辆未放置检验合格标志的,交警部门将依法扣留车辆,通知当事人补办相应手续;《广东省道路交通安全条例》相关规定,机动车有三次以上道路交通违法行为记录拒不接受处理的,交警部门将依法扣留行驶证;机动车有十次以上道路交通违法行为记录拒不接受处理的,交警部门将依法扣留车辆、行驶证,直至车辆相关交通违法消除。

  (区公安分局供稿)
 

微博微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