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 平安曲江

乌石镇开展“喜迎党的十九大,共创平安曲江”法制宣传活动


    为增强群众的法律素质和维权意识,624日上午,乌石镇组织综治办、司法所、粤北律师事务所、铁路派出所等部门利用群众赶集的机会,在乌石街摆设摊点,开展“喜迎党的十九大,共创平安曲江”法制宣传教育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采用宣传资料发放与现场讲解相结合的方式,向过往群众宣传信访、禁毒、反邪教、安全生产、铁路护路、一村(社区)一法律顾问等法律常识,引导广大群众知法、守法以及依法维权,并且驻点的法律顾问在活动现场对群众提出法律问题,进行逐一解答。活动当天共吸引参与群众300多人,发放《信访手册》、《安全生产法》、《民法总则》、《一村一法律顾问小知识》、《禁毒宣教册》等普法宣传资料1000余份,接受法律咨询8人次。
   
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乌石人民群众的法制观念和依法维权意识,为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共创平安曲江创造了良好的法治环境。




 






(乌石镇人民政府供稿)

微博微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