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 平安曲江

乌石镇举办平安创建暨6.26国际禁毒宣传教育讲座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干部群众的禁毒防范意识,创建平安幸福乌石,6
21日上午,乌石镇在镇六楼会议室开展平安创建暨6.26国际禁毒宣传教育讲座。乌石镇新一届村(居委)两委干部及各村小组长共计130余人聆听了知识讲座。
   
此次讲座由广东粤北律师事务所律师授课,主要讲解了法治的理解、法律意识的培养、基层干部法治习惯的养成、农村常见的法律知识问题,并从实际案例入手,为广大干部群众分析讲解毒品对个人、家庭、社会的危害,让广大干部群众加深对毒品知识的了解。
   
一直以来,乌石镇积极面向广大群众深入开展“平安创建”活动,此次宣传教育讲座也是从提高乌石镇广大干部群众的法律意识入手,倡导树立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自觉抵制毒品,同时提高对禁毒工作的认识,充分调动大家参与禁毒的积极性,共同创建平安、和谐、文明的社会氛围。








(乌石镇人民政府供稿)

微博微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