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 平安曲江

区总工会联合多部门开展“化解矛盾纠纷.创建平安曲江”普法宣传活动


    在第107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2017年3月3日,区总工会联合区妇联、区普法办、区检察院在马坝河边公园开展了主题为“化解矛盾纠纷.创建平安曲江”的普法宣传活动,进一步提升广大妇女群众的法律意识,引导女同胞理性处理婚姻家庭矛盾纠纷,营造家庭和睦的良好氛围,确保平安建设目标的实现。
   
本次活动通过设立法制咨询台、发放相关宣传资料等形式,重点开展妇女维权知识的宣传。活动中,前来咨询、索取宣传资料的群众络绎不绝,现场发放了《妇女权益保障法》、《婚姻法》、《平安家庭知识》、防艾、防拐、禁毒等相关材料,工作人员对群众提出的咨询问题进行耐心的解答。通过此次活动,广大人民群众特别是女同胞较全面正确了解相关法律法规,为平安曲江建设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及物品5000多分,接受现场咨询100余人次。
    (区总工会供稿)

微博微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