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 平安曲江

乌石镇开展禁毒知识讲座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抵制毒品诱惑的意识,打造平安健康的社会环境,217日上午,由区妇联、区妇女维权和信息服务站以及区公安分局禁毒大队主办,乌石镇承办的《抵制毒品诱惑共享健康人生》禁毒知识讲座在乌石镇六楼会议室开展,全镇妇女干部参加了讲座活动。
   
讲座由区公安分局禁毒大队主持,内容主要围绕毒品的概述,毒品的种类以及毒品带来的危害等进行授课,讲座通过图片、视频以及知识竞答等方式,深受在座的全镇妇女干部的喜欢,迎来阵阵掌声。   
   
此次讲座,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抵制毒品的意识,讲座将毒品的危害深入人心,让大家自觉团结力量坚决抵制毒品,讲座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讲座讲得十分精彩,让大家受益匪浅,也是“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最大的节日收获。





 




   (乌石镇人民政府供稿)

微博微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