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 平安曲江

马坝镇开展 “平安铁路线,大家来创建”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春节来临之际,为了加快推进马坝镇平安铁路创建,
                       15日上午      ,马坝镇在沿堤二路开展“平安铁路线,大家来创建”主题宣传教育活动。马坝镇人民政府、广州铁路公安处马坝车站派出所及马坝镇附城派出所相关领导和人员,通过现场设置咨询服务台、铁路安全知识展板及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市民进行宣传。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过往群众宣传铁路安全知识,呼吁和鼓励大家积极参与“平安铁路线”的创建。图文并茂的铁路安全知识展板更是吸引了许多市民的目光。从市民们的纷纷议论中我们了解到,广大群众虽然有乘坐高铁、火车的经历,但对铁路的安全知识却并不太了解,通过这次活动市民们可以学到不少知识,还可以把从中的感受和学到的知识告诉家人和朋友。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宣传纪念品6000余份,有效提高了铁路沿线广大群众的爱路护路和铁路安全意识,为铁路的安全运行营造了良好的环境。春节临近,镇政府工作人员和派出所民警还在活动现场向市民普及了防盗防抢、拒绝毒品、远离邪教等资料,旨在提高市民的自我安全防范意识,保障自身和家人的生命财产安全,提高市民对创建平安工作的知情度、参与度。


















 

(马坝镇政府供稿)    

微博微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