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 平安曲江

白土镇开展禁毒宣传进企业活动

  近日,白土镇戒毒(康复)工作站在曲江区经济开发区至卓飞高线路板(曲江)有限公司开展“劳动光荣,拒绝毒品”禁毒宣传活动。

  在活动现场,禁毒社工向职工介绍毒品的概念、种类,并结合仿真品和案例,讲述吸食毒品对自身、家庭、社会、国家带来的危害,普及关于毒品的相关法律法规,指导职工识别和拒绝毒品,共同抵制毒品违法犯罪行为。同时,活动还展示了禁毒宣传展板、毒品仿真品等,并发放宣传资料1000多份。

  活动现场,该厂一线员工李某表示,禁毒宣传到工厂开展活动,让他们进一步了解到毒品危害和禁毒必要性,增强防毒意识,学会怎样防范毒品侵蚀,很有警示教育意义。企业负责人表示,要号召全体员工拒绝毒品、珍爱生命。

  活动有效提升了该公司员工的识毒、防毒、拒毒能力和意识,营造了全民参与白土镇创建“无毒社区”“无毒场所”禁毒工作的良好氛围,使禁毒观念深入人心。



image001(700).jpg



image003(700).jpg


  (白土镇人民政府   供稿)


微博微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