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 平安曲江

曲江公安分局召开提升群众安全感和公安工作满意度动员部署会议

   近日,曲江公安分局召开提升群众安全感和公安工作满意度动员部署会议,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朱永刚,以及区公安分局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我区2019年群众安全感和公安工作满意度第三方测评情况,分析了存在问题和不足,并对《2020年韶关市公安局曲江分局提升群众安全感和公安工作满意度实施方案》进行了解读,要求各部门按照职能分工认真落实方案要求。

   朱永刚对今年全面提升群众安全感和公安工作满意度作了部署,一是必须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把“两度”提升工作置于全局重点工作中去研究,时刻从群众的利益出发,把功夫下在平时,常态化开展提升“两度”工作;二是必须抓住安全感和满意度考核的关键,加大对电信诈骗等多发性侵财犯罪打击力度,进一步织密治安防控网,优化窗口服务管理、规范执法行为;三是必须严格落实工作责任,根据方案要求压实工作责任,加强与其他单位的沟通协调,强化督导检查。


2.jpg


  (区广播电视台   供稿)


微博微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