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 平安曲江

曲江公安分局组织开展集中清查行动 查处交通违法行为171起 暂扣违法车辆88辆

   近日,曲江公安分局按照市局部署要求,组织交警、刑侦等警种在全区范围内组织开展了集中清查行动。

    行动前,曲江公安分局结合本区实际,制定了集中清查行动工作方案,成立集中清查行动领导小组,明确行动目标、职责分工、清查重点。各警种结合“飓风2019”专项行动、“云剑行动”、“扫黑除恶”、“铁网5”,破获一批案件、抓获一批违法犯罪人员、清除一批治安、交通隐患问题、管控一批重点人员的工作目标。各部门、派出所各司其职,集中力量对重点场所、重点行业、重点人员开展集中清查整治,同时结合“八个一”勤务机制开展路面巡查、设卡盘查和纠违行动。

    行动期间,该分局采取多警种联合作战,对辖区KTV、酒店、网吧等重点场所开展全面清查,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最大限度消除各类安全隐患。行动中,市局刑侦支队、禁毒支队负责人带领督导组到曲江进行督导检查。曲江公安分局领导按方案要求分片区域到宾馆、KTV等重点场所进行实地督导检查。

    本次清查行动,该分局共出动警力327人次,警车49辆次,排查各类重点场所191家,查处整治各类重点场所1家,排查重点人员531人次,查获各类违法犯罪嫌疑人5名,侦破各类案件3宗,查处交通违法行为171起,暂扣违法车辆88辆,查处交通违法人员168人。

  通过此次清查行动,有效打击和震慑了各类违法犯罪,提升了社会面治安管控能力和群众安全感,促进了我区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4.JPG



8.JPG


      (曲江公安分局   供稿)


微博微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