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 法治曲江创建活动

松山街道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普法进乡村”禁毒宣传活动

  为了进一步增强辖区居民的法治观念,提高居民拒毒、防毒的意识和自觉遵纪守法的积极性,9月8日,松山街道综治办联合松山司法所在红旗区社区党建公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普法进乡村”禁毒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通过展示毒品仿真模具,发放民法典、禁毒、扫黑除恶、森林防火等法治宣传资料,提供法律咨询、有奖问答等多种形式,让居民学法、懂法、守法、用法。工作人员详细地围绕民法典、禁毒知识、老年人权益及继承民事纠纷等多个主题向群众宣传法律知识,进一步增强了群众的法治意识,引导他们运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合法权益;通过引导群众走近司法活动,进一步推动司法公开,维护法律权威,营造全民学法氛围。

image001(650).jpg



image003(700).jpg

  此次活动进一步扩大了辖区的法治宣传覆盖面,提升了社区居民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法治理念,营造“人人懂法、自觉守法、遇事找法”的良好社会氛围。下一步,松山司法所、松山街道综治办将继续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宗旨,加大普法宣传力度,不断提高全民学法、用法、守法意识,营造浓厚的法治氛围。

  (松山街道办   供稿)


微博微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