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 法治曲江创建活动

沙溪镇举办“百名法学家百场报告会”进村(社区)活动

  为扎实开展“百名法学家百场报告会”宣讲活动,让法律专家走入群众,让党的创新理论 “飞入寻常百姓家”,8月25日,沙溪镇组织法律专家到木坪村委开展“百名法学家百场报告会”宣讲活动,木坪村委党员干部及村民代表近30人参加了活动。

image001(700).jpg

  此次讲座邀请了广东韶信律师事务所律师古锦宝作“弘扬宪法精神,保证宪法全面实施”专题法治讲座。古律师围绕宪法的概念和特征、宪法的总体结构、我国的基本政治制度、公民的基本权利以及基本义务等方面,结合实践,用简练深刻的论述和形象生动的语言,为大家上了一堂精彩的法治课。

  听完讲座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讲座进一步提升了法治意识,增强了法治观念,今后将更加积极认真地学法,自觉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解决问题,更好地服务群众,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沙溪镇努力推进“百名法学家百场报告会”进村(社区)活动,在全镇营造尊法、学法、守法、用法、护法的浓厚氛围,引导广大群众自觉守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靠法,为建设和美沙溪奠定坚实的法治基础。

  (沙溪镇人民政府   供稿)


微博微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