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 法治曲江创建活动

区人民检察院深入群众开展普法宣传

  为扎实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充分发挥检察职能。针对曲江区人大代表在座谈会上提出的“希望检察机关能多走出去进行普法宣传”的意见建议。区人民检察院第一检察部干警于3月29日在曲江区沿堤一路广场开展了“我为群众办实事”普法宣传活动。

image003(700).jpg

  同时检察干警们还向群众派发了反走私宣传资料,讲解了走私活动的违法行为和危害性,并宣传了反走私法律法规,引导群众积极抵制和举报走私违法犯罪行为,让广大群众建立了反走私的意识,为维护市场经济秩序和社会安全稳定打下了社会基础。

image005(700).jpg


image007(700).jpg

  “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普法宣传活动获得了群众的高度肯定。接下来,区人民检察院将持续探索普法宣传新模式,不断拓宽普法宣传深度和广度,切实提高群众防范意识和依法维权能力。

  (区人民检察院   供稿)


微博微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