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 法治曲江创建活动

区检察院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送法进社区活动

  近日,曲江区人民检察院积极响应区委的号召,到松山街道东区社区广场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我为群众办实事”送法进社区的活动。

  人民群众所望,即是曲检所向。通过发放宣传资料手册、为现场群众答疑解惑等方式,曲检工作人员与社区群众互动,让关系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民法典、未成年人保护、国家司法救助宣传深入“最后一公里”,让法律真正走到群众身边,融入群众生活,营造全民自发学法守法用法的浓厚氛围。

  活动现场,检察干警不仅向群众发放了区人民检察院精心制作的《12309检察服务宣传手册》《未成年人司法救助手册》等资料,还认真倾听、详细记录了群众提出的问题,并逐一耐心解答,对非检察职能范围内的问题和困难也尽己所能联系相关部门进行协调解决。

image001(700).jpg


image003(700).jpg


image009(700).jpg

  曲检工作人员温馨提示您:

  为方便广大人民群众能及时反映问题,解决人民群众的困难和诉求,提升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成效,现向全社会公布教育整顿线索举报方式:

  举报电话:0751-6839148

  邮政信箱:韶关市曲江区马坝镇狮岩路8号(邮编 512100)

  (区人民检察院   供稿)


微博微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