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 法治曲江创建活动

我区相关部门联合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送法进社区活动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及关于加强政法队伍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推进我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把为群众办实事作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要内容,3月16日上午,我区普法办联合区委政法委、区公安分局、区检察院、区法院、区司法局等有关单位,共同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送法进社区活动。

03(700).jpg

  活动在松山街道办事处东区社区开展。今年是《民法典》实施的第一年,本次普法活动重点突出民法典内容的宣传。活动中工作人员向韶钢东区群众派发普法宣传教育小册子,律师、公证员接受现场群众咨询,为群众解答关于婚姻、继承等民事纠纷的法律问题。活动营造了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让民法典走到群众身边,走进群众心里,群众学法守法意识不断增强,法律素质不断提升,有力促进法治曲江建设的进程。

01(700).jpg


02(700).jpg

  曲江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文浩培出席并讲话,相关政法单位领导参加活动。

  (区司法局   供稿)


微博微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