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 法治曲江创建活动

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组织观看民法典公开课

  10月23日,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通过集中观看、个人自学等方式,组织全局干部职工观看民法典公开课,全局13人参加观看公开课活动。

  《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是新中国成立以来第一部以“法典”命名的法律,具有重大意义。课上的三位专家分别从“民法典的中国特色、实践特色和时代特色”“民法典与社会生活密切相关的几个问题” “关于民法典的几个主要问题”等,权威解读了民法典的重大意义,阐释了民法典的核心要义和重点问题,帮助干部职工更好地理解和消化其内涵。

  通过观看民法典公开课,全局干部职工进一步认识到学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强化依法办事、依法行政的理念。大家纷纷表示,要结合工作实际,把严格遵循《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作为行政决策的重要依据,进一步提高全区政务服务水平,努力实现人民群众对良法善治的美好期待。



image001(700).jpg



image003(700).jpg


  (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供稿)

微博微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