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 法治曲江创建活动

樟市镇召开一村(社区)一法律顾问动员大会


    为贯彻全区一村(社区)一法律顾问会议精神,樟市镇结合本镇的实际,于313日在召开樟市镇一村(社区)一法律顾问动员大会。镇党委副书记谭柏强会同律师事务所欧阳楚平律师以及各村(居)负责人、调解主任30多人参加了此次动员大会。
   
会上,顾问律师欧阳楚平详细讲解了推行一村(社区)一法律顾问的意义及法律顾问的工作职责等,并与各村(社区)主任签订了协议。
   
谭柏强指出,各村(居)和相关部门负责人要充分认识推进一村(社区)一法律顾问工作的重大现实意义,强化与法律顾问的沟通协作。并希望受聘律师运用自身专业法律知识,在基层深入开展法律咨询、法制宣传、人民调解等方面发挥应有作用,满足群众基本的法律服务需求,为我镇营造更好的法治环境。
  
此次会议取得了圆满的成功,通过大家的讨论与交流,解决了一村(居)一法律顾问工作上遇到的问题与困难,对于维护群众的合法权益,化解基层矛盾纠纷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和社会意义。


 

(樟市镇政府供稿)

 
 
 

微博微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