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 奋斗者·正青春

团代表之声——为曲江的发展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近日,共青团韶关市曲江区第十六次代表大会召开,会议为未来五年曲江共青团工作描绘了蓝图,吹响了曲江青年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号角。参会代表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为曲江的发展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image001(700).png

  曲江区少先队总辅导员杨少霞说道:“今天作为团代会的代表参加了这次会议,我深受鼓舞也备受感动。作为曲江区少先队辅导员的代表,我今后要在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指引下,团结全区年轻有为的少先队辅导员们,把聚焦少先队的政治启蒙和价值观塑造作为我们的主责主业,把我们少先队活动打造成一个有力的阵地,团结教育我们的少年儿童坚定不移地听党话、跟党走,培养他们成为堪当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image003(700).png

  樟市镇人民政府副镇长、团委书记刘子龙说道:“这次大会全面总结了曲江团委五年来的工作,描绘了未来五年曲江团委的工作蓝图,我将认真地学习这次会议的精神,在未来的工作中努力拼搏、奋发有为,为曲江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image005(700).png

  曲江区人民医院护士朱培洛说道:“很荣幸作为一名团代表参加这场青春的盛会,我深感使命光荣、重任在肩。我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我将立足岗位,练就过硬的本领、担当使命任务。无论是防汛抢险,还是疫情当前,曲江区人民医院的热血青年们都将勇往直前、永不退缩,为曲江区广大人民的健康保驾护航。”

image007(700).png

  曲江区职业技术学校学生晋慧玲说道:“首先很荣幸能够作为团代表参加此次团代会,这次团代会也给我产生了很大的影响,让我知道了作为一名团员应该有的责任与担当。在这次团代会的洗礼和熏陶下,也让我可以更好地进行学业上的规划。作为新时代新青年的我们,应该主动做到跟党走、听党话,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青春的跑道上赛出更好的成绩。”



微博微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