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 奋斗者·正青春

争做党和人民忠诚可靠的年轻干部——乌石团镇委书记彭文熙

  正值建团100周年之际,重温李大钊先生的“青春”主张和“青春中华”的人生理想,青春气息愈发浓厚,青春抱负愈发强烈。“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号角已经吹响,作为新时代的团干部,以坚定的信念引领青年思想建设、以良好的工作姿态服务中心大局是我的责任与使命。

团工作(二选一,因照片布局差异)700.jpg

  以“青春”精神引领青年团员学团史忆初心,重温百年团史,感悟历史进程。把团课精神转化为思想动力、行动能力,凝聚青年力量、动员青年决心,推动乌石镇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团身份(700).jpg

  用青春使命服务党政中心工作。围绕乡村振兴、环境整治、疫情防控、社会治理法治化等中心工作,组织广大青年服务群众、改善民生,积极组织镇青年干部开展推进60岁以上人群接种新冠疫苗“专车”接送和送“苗”上门服务,为镇疫苗接种工作高效完成贡献出宝贵的青春力量。

  以青春精神,薪火相传。今天,我们正处在一个不断实现和超越的光荣时代,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与“青春中华”之梦同心同向。我将继续抓好乌石团镇委的各项工作,聚焦抓好党的事业后继有人这个根本大计,引领青年、动员青年、服务青年,在新征程上贡献青春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团区委   供稿)


微博微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