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 奋斗者·正青春

踔厉奋发新时代,笃行不怠献青春——曲江供电局团委书记魏翩翩

  每当华灯初上,我是那个掌灯人。坚守一线,只为万家灯火。四年团委工作的经历,悄然地让我的眼神变得从容而坚定。

  春风得意马蹄疾。自担任韶关市曲江区供电局团委书记以来,我始终认为,团员青年是党的助手和后备军,如何引导团员青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是作为团组织负责人需要不断思考和探索的。常言道,打铁还需自身硬。加强自我综合素质的提高,才能发挥“头雁”效应。

工作照(700).jpg

  青年,是富有创造性、充满激情且有活力的。我享受与青年共同创作的过程,做青年的好朋友,与青年共同进步。打造好“青”字号品牌,通过成立曲江供电局青年马克思小组,依托阵地建设,以理论课堂、主题团日活动、志愿者服务等形式引领青年成长成才。同时结合清明传统节日,开展我们节日-清明“缅怀英雄·砥砺奋进”主题团日活动,弘扬英烈精神。五四期间,举办“请党放心,强国有我”“弘扬爱国主义·传承钢铁意志”等主题团日活动,通过党史知识竞答等形式,引领广大团员青年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鼓励青年“走出去”,积极参与社会联建与各项活动。利用创新宣传手段,推出团青工作“春风得意”期刊,展现青年工作风采,并结合当前时事热点,引导青年团员深入思考分析,发出青春之声。

1(650).png

  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作为团员干部,我将竭力为青年创造宽阔的舞台,引领广大青年释放青春激情,奋斗自我,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团区委   供稿)


微博微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