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 奋斗·幸福

乌石镇政企联动共创美好环境

  4月22日是第53个世界地球日。为了倡导绿色低碳生活方式,共建和谐美丽家园,乌石镇多措并举,引导辖区爱心企业共同参与环境治理,在全镇掀起了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的新高潮。

  辖区企业台泥(韶关)水泥有限公司积极响应镇党委、政府号召,主动担当作为,组织企业员工志愿者走进村庄,对企业所在的石角村主要道路、背街小巷、河道沟渠等重点区域进行拉网式清扫,确保整治工作扎实有效推进,为所属辖区的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献自己的力量。

1650789275(1).jpg

  “企业的发展离不开党和政府的关怀,企业在发展壮大的同时,也要履行更多的社会责任。能为地方建设作贡献,为人民群众服务,我们深感荣幸。”台泥(韶关)水泥有限公司宣传部负责人说。

  “村里的路漂亮了,溪里的垃圾不见了,花花草草多了,心情都感觉更好了!”乌石镇居民群众纷纷发出感叹。

  如今,乌石镇干群一心,一步一个脚印,不仅让人居环境“展新颜”,也进一步提高了村民的环保意识,形成了全民参与、全民支持、全民推动的人居环境整治“大格局”。

  (乌石镇人民政府   供稿)


微博微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