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曲江区“巾帼心向党•奋进新征程”学雷锋志愿服务到沙溪镇开展活动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妇女工作重要论述精神,引领激励全体妇女弘扬“四自”精神,助力曲江区“百千万工程”高质量发展,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坚守责任担当。近日,曲江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区妇女联合会、沙溪镇人民政府、区图书馆、区文化馆等单位到沙溪镇望云广场联合开展“巾帼心向党.奋进新征程”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区委宣传部副部长侯先明、精神文明办主任路林林、区图书馆馆长肖美红、沙溪镇人大主席黄美娣、沙溪镇党委委员赵海星等以及妇女群众近200人参加了活动,为当地群众送上一场丰富的文化大餐。

image001(800).jpg

  活动邀请辖区的妇女、儿童代表演出了诗歌朗诵、歌舞等10多个精彩节目,活动同时穿插有奖问答,现场欢声笑语,洋溢着浓厚的节日气氛。大家在活动中展现了新时代女性的活力和魅力,也反映了走上致富路的农村妇女对党和政府的无比感激之情,表达了感党恩,跟党走,致富奔小康的信心和决心。

image003(800).jpg

  下一步,曲江区妇联将紧紧围绕“巾帼心向党·奋进新征程”主题,立足妇联职能,用心用情做好联系服务妇女各项工作,号召广大妇女聚巾帼精神,展巾帼风采,献巾帼力量,做改革创新的开拓者、美好生活的创造者、文明风尚的引领者,引领广大妇女意气风发跟党奋进新征程。

image005(800).jpg

  本次活动的开展有利于号召广大志愿者赓续雷锋精神,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爱在雷锋月,情暖妇女节。同时也展现巾帼奋斗之美、坚韧之美、善良之美和智慧之美,让更多妇女实现新作为、体现新担当,在曲江区高质量发展中贡献“半边天”力量。 

  (区老促会、沙溪镇人民政府   供稿)


微博微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