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学思践悟党的二十大 砥砺奋进新征程”——区卫生健康系统组织开展“迎七一”党务知识竞赛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围绕推动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近日,区卫生健康系统开展“学思践悟二十大 砥砺奋进新征程”党务知识竞赛决赛。

DSC_0689(700).jpg

  本次竞赛以党的二十大报告、党章和党务知识为主要内容。来自区人民医院、区妇幼保健院、区疾控中心、区卫生健康局等单位的6支代表队从初赛18支队伍中脱颖而出,联手呈现了一场精彩绝伦的强强对决。

DSC_0645(700).jpg

  决赛现场气氛既紧张激烈又扣人心弦,参赛队员们在必答题中对答如流、团结协作;抢答题中争先恐后、积极踊跃;风险题中沉着冷静、战术灵活。充分展现了区卫生健康系统党务干部过硬的党建知识水平和现场应变处置能力。通过各环节的激烈比拼,最终,区卫生健康局代表队获得一等奖。

DSC_0730(700).jpg

  竞赛有始终,学习无止境。此次知识竞赛以“竞”激发学习热情,以“赛”坚定忠诚信念,营造学理论、强党性、抓党建的浓厚氛围,进一步夯实党员干部理论基础,提升综合能力素质。

  区委卫生健康工委将以此次竞赛为契机,创新工作方式,丰富形式载体,着力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能,不断激励党员干部创先争优,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

  (区卫生健康局   供稿)


微博微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