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沙溪镇召开“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年轻干部座谈会

  为进一步激励沙溪镇广大青年干部担当作为,激发干事创业的工作热情,推动青年干部健康成长,5月5日,沙溪镇召开“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年轻干部座谈会。沙溪镇领导班子成员及35周岁以下青年干部参加了座谈会。

image001(700).jpg

  座谈会首先由沙溪镇党委书记江绍德同志为青年干部上党课,学习《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重要讲话精神》,并且传达学习和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朋友的殷殷寄语:“青年强,则国家强。”“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青春的底色是担当、奋斗、永不言败,是敢想、敢做、敢当,是无限的可能。江绍德强调:青年一代,应该做到初心不改,坚定理想信念,把青春梦想融入高质量发展主题及“百千万工程”,真心锤炼,坚持笃学不倦,秉承“三实”精神磨砺工作本领。立足岗位担使命、促发展、齐奋斗,追求卓越,找准定位,履职尽责,坚持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勇担时代责任,无悔青春。把党对青年干部的要求落到实处,在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当先锋、立新功,为全面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贡献青年青春力量。

image003(700).jpg

  座谈会上,青年干部齐聚一堂,畅谈心志理想,共话精彩青春。年轻干部纷纷立足岗位,交流成长心得,结合工作实际,谈工作、谈业务、谈心得体会、聊想法、谋发展。干部交流发言有激情,充分展现了沙溪镇青年干部蓬勃向上、勇于当担的精神风貌。

  沙溪镇党委书记江绍德同志要求沙溪镇青年干部要把握勤、悟、廉三字诀:勤,即在工作上、学习上、生活中要端正思想,沉下心来,勤于学习业务知识,勤于学习解决问题的方式方法。悟,即加强对工作的要求和标准的领悟,善于总结,提高思维高度和视野水平。廉,要系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守住底线,清正廉洁,珍惜岗位,珍惜机遇,遵规守纪,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

  年轻干部充满激情地畅谈所思所想,表示将虚心学习,深耕最基层,努力在实际工作中提升自己,取得成绩,为沙溪镇的高质量发展献出自己应有的一份力。

  (沙溪镇人民政府   供稿)

微博微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