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沙溪团镇委、松山街道团工委联合开展“五四传薪火 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

  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引领凝聚青年,组织动员青年,联系服务青年,不断增强青年干部的身体素质,增进团队合作协调能力,增强集体荣誉感和归属感。5月4日,沙溪团镇委、松山街道团工委联合开展“五四传薪火 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

image003(700).jpg

  “团”起来,展现青年新风貌

  在团建活动环节,二十余名青年干部一同开展了“心有灵犀”、顶气球比赛、抢椅子、谁是卧底及双人顶气球比赛等一系列充满挑战性、协作性和趣味性的团建拓展活动项目,尽情感受着团建拓展活动的无穷乐趣与魅力,共同体会着信任、协作、责任、融合、鼓励等要素对团队成功的重要性,充分展现了齐心协力、团结奋进的精神,整个比赛现场气氛热烈、精彩纷呈。

image005(700).jpg

  “聚”起来,凝聚青年正能量

  曲江区博物馆一楼展厅,青年干部共同参观了《曙光·伟业——五四运动与中国共产党的创建》图片展。图片展以五四新文化运动发展史、传播史为线索,展示“五四”新文化运动与马克思主义在中国早期传播、中国共产党创建的内在关联。青年干部们看到革命先烈们的年轻面孔时不禁感慨道:革命先烈们在我们这个年纪时,为了救国与帝国主义、封建主义作斗争,付出了血的代价才换来我们今天的国富民强,我们当代青年干部更要向先烈们学习,铭记“五四”运动的热血,传承弘扬“五四”精神,在爱国为国护国的道路上,扬帆起航。

image001(700).jpg

  下一步,沙溪团镇委和松山街道团工委将多维度、多方式继续开展青年活动,充分激励和动员广大团员青年听党话、跟党走,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为“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凝聚青春力量,用不懈拼搏的实践书写青春华章。

  (沙溪镇人民政府、松山街道   供稿)


微博微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