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解读党的“青春密码”,探寻党的常青之道——松山街道办举办专题党课

  6月30日,松山街道办邀请了曲江区委党校老师黄国富为大家上“中国共产党的常青之道——勇于自我革命”专题党课。

image001(700).jpg

  黄老师重点从三个方面进行了阐述。首先介绍了自我革命是中国共产党的关键所在,通过中国古代、西方、马克思主义的不同革命内涵,论述了革命的本源意义:革故鼎新、进步提升。其次,老师从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四次最具有历史意义的自我革命、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的整风运动、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时期的思想革命到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推进党治国理政能力现代化四个方面,引经据典,深入剖析了党的百年奋斗: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最后讲述了我们应该以新时代党的自我革命引领新的社会革命。

  新的征程上,广大党员干部必须在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中做起而行之的行动者,以受命如山、时不我待、全力以赴、务期必成的战斗姿态,履职尽责,担当干事,开拓进取,拼搏奉献,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通过党课的学习,党员干部们深受鼓舞,纷纷表示自己要做勇于革命的战士,敢于时常自我查杀思想病毒、自我扫除,自我修复确保党性坚强纯正,增强自我净化能力,扛起时代责任。

  (松山街道办   供稿)


微博微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