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白土镇上乡村委当好群众幸福的铺路人

  “以前一到下雨天,我家门口又是积水又是泥巴,不方便进出,今天村委帮我用水泥硬底化了道路,真是太感谢政府了,解决了我家的大问题,以后出行都不用担心了。”白土镇上乡村分散供养特困户老钟看着门前坑洼路面变成平整的水泥路,开心地说道。

  前段时间汛期,连续的强降雨导致白土镇上乡村老钟家门前的道路积水,不方便出行,老钟家的房屋建于多年前,地势较低,周边新建的房屋地势较高,每逢下雨门前均有水,出行十分不便,独自一人的老钟实在无法解决积水问题,于是向上乡村委求助。

微信图片_20220524102119(700).jpg

  白土镇上乡村党支部书记了解情况后,高度重视,立即组织村委干部到现场查看积水及地势情况,同时查看房屋有无受损等问题,并表示一定会解决其困扰。上乡村委通过实地查看、测量,做出沙石铺垫加高并水泥硬底化房屋周边道路低洼处的解决方案,钟老伯家门口积水问题得到有效解决,获得了钟老伯满意和好评。

微信图片_20220524102110(700).jpg

  民生无小事,枝叶总关情,白土镇上乡村支书记钟让兵表示,村委将会继续倾听群众心声,解决群众困难,努力为大家营造更好的生活环境,提升群众的幸福感。

  (白土镇人民政府   供稿)


微博微信

关闭